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奖助学金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

2024年03月13日 16:51

3月12日,我校召开学生奖助学金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党委副书记马福、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党江艳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沈龚平从学生奖助学金专项审计工作开展的目的、范围、内容及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开展本次专项审计工作的实施方案。

财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分别就本部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段小存从三个方面强调指出,一是近年我校学生奖助学金资助金额比较大、覆盖面广、受社会关注度比较高,同时该项审计也是我校今年一项重点专项审计工作。二是希望各部门在本次审计过程中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争取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希望通过本次专项审计,持续规范管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马福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通过专项审计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二是对各类奖助学金资金使用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及准确性进行监督检查,促进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工作的落实。三是要通过审计工作,从政策落实、作用发挥、资助效果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巩固资助育人工作的长效机制。四是各部门要全力保障本次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齐心合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工部、研工部、财务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