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0年10月08日 21:24

       2020年10月7日,审计处召开附属中学原校长张刚同志和劳动服务公司原经理、总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原副处长(原副总经理)白震平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处、组织部、附属中学、劳动服务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会,段小存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党江艳副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同志介绍经济责任审计的开展情况以及被审计人员任职情况,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流程并宣读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

       随后,张刚同志和白震平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总结履职期间工作业绩并表示认真对待审计工作。审计组宣读了“八不准”审计纪律规定。

       最后,总会计师段小存强调经济责任审计已经成为我校一项重要的常态化工作,是干部任用、考核和审计监督的有机结合,有利于提升原部门的内控建设和经济管理水平;要求审计处高度重视,从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的看待问题,客观公正的评价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履职情况,交出一份有质量、有水平的审计报告。

(文:段雯瑾)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