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阶段推进会

2021年03月12日 09:56

3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阶段推进会。此次会议既是对2020年10月30日审计全面整改工作布置会召开以来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校长雷亚萍出席,总会计师段小存主持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汇报了审计全面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对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整改工作的进度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各项困难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

段小存强调,第一阶段整改工作效果初显,下阶段各责任部门继续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雷亚萍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时间节点。以高度责任心对待审计整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任务;二是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质量。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能敷衍了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重视整改部门之间沟通配合。提高整改效率,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四是重视审计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推动类似问题及时整改,发挥“审计一个点,规范一大片”的作用。

审计处、财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工作部、劳动服务公司、附属中学、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段雯瑾 审核:党江艳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