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审计全面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0年11月02日 16:07

(本网讯)10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全面整改工作布置会。校长雷亚萍出席,总会计师段小存主持会议。

段小存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是国家、上级部门要求的审计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各责任部门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必须要照单全收,坚决想办法,扎扎实实落实整改工作,为今后迎接各类监督检查做好自我检查和自我治疗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方案,说明本次整改的范围是2017年至今国家审计、内部审计和专项审计中提出的问题,并对重点整改的问题和整改工作清单做出了说明。

雷亚萍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从根本上提高认识。二是依法落实整改责任,以高度责任心对待审计整改工作。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是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要严格履行责任和认真对待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突出重点,提高整改实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必须认真研究,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方案和进度表,有重点有计划地实施整改。四是推进审计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建立长效机制。五是注重资金使用绩效,把“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避免资金损失浪费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审计处、财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基建处)、附属中学、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工作部、劳动服务公司、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