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医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9日 17:1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审计管理水平和队伍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审计管理经验,4月12日下午,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到西安医学院进行交流调研。西安医学院审计处王薇霞处长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王薇霞处长介绍了西安医学院审计处科室人员组成整体情况,对学校建设工程审计、合同审签、财务收支审计、财务决算审计、经责审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党江艳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各类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西安医学院审计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学校工程审计管理模式及审计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和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调研,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此次交流调研对于完善我校审计管理、发挥内部审计主观能动性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