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4日 15:04

6月1日,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交流调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马毅、副处长马箭及各科科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交流。


双方详细介绍了审计处机构设置,并对审计计划制定原则,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我校重点从零星修缮工程审计及工程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交换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及对关键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交流扩宽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思路,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

(图/文:段雯瑾、审核:党江艳)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