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年04月09日 10:18

    202148下午,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刘卫国书记出席了会议,段小存总会计师主持会议审计处、组织部、资产公司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同志介绍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开展情况以及被审计人员任职情况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流程并宣读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

洪波同志和王铁伟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刘卫国书记讲话时强调探索开展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选择被审计领导干部的依据,并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从严治党的要求,任中与任期结合,规范领导干部的经济行为;二是认识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三是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的常规性,需要被审计领导干部的正确认识和对待;四是要切实做到充分运用审计结果,认可内部审计结论,在事权范围内积极整改,提高各项工作效率。

段小存主持会议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一项需要对党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工作,希望审计处能够尽职尽责、公正客观开展工作审计工作。同时审计工作本身就很复杂和繁琐,希望各单位部门积极配合审计,齐心协力完成好此项工作。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