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专项会议

2022年12月15日 10:24

12月13日,学校召开审计整改专项会议,就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总会计师段小存主持会议。

审计处处长党江艳介绍了上级部门对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后续整改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各项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计划做了介绍。

段小存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主体责任;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要求有序推进整改工作;针对审计查出问题,要形成长效机制,将本次审计整改的成果巩固到今后各项工作中,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

赵祥模对本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一定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二是要明确责任主体,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各部门负责人是问题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对审计整改工作负总责,要抓好落实;三是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及审计处要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销号”机制;四是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发挥部门联动效应,适时组织审计整改“回头看”,形成审计整改工作的监督合力。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