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审计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07日 09:2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控制水平,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风险管理和完善治理功能,4月4日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审计专项工作推进会,就审计工作方案进行研究和部署。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党江艳主持。

党江艳首先介绍了本次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目标、范围、内容及重点,审计组就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段小存讲话时强调,开展此次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对促进校内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效能、防范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及时、完整的提供审计资料;要认真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和业务风险点排查,做好部门自查报告;要及时研究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立行立改,突出整改落实的时效性。同时,审计组要坚持边学习边审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准确理解和把握审计依据;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就审计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和建议。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