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16日 15:57

615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处长雷颖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党江艳主持座谈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党江艳首先对雷颖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和工程审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雷颖颐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项目审计、基建工程合同审签、内部控制审计、审计档案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也为两校审计工作的学习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