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年12月13日 08:34

近日,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及部分获奖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审计处党江艳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陕西省获评先进工作者代表接受表彰。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经中央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该项评比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本次“双先”评选,陕西省有6人获评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党江艳同志为陕西省高校唯一一名获奖同志。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落实陕西省内部审计工作大会精神,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和审计方法,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切实发挥好内部审计强管理、防风险、促合规、创价值的作用。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