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公告>> 正文

关于造价咨询机构公开遴选的公告

2023年05月04日 14:15

关于造价咨询机构公开遴选的公告

为确保学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工作科学性和效率,现就我校基建、修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事宜进行公开遴选,诚邀符合要求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工业大学造价咨询机构公开遴选项目

2.服务期限:三年

3.服务内容:西安工业大学基建、修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4.遴选数量:5家造价咨询机构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申请机构或其分支机构在西安市独立办公场所和造价咨询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

4.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结算审核及工程量清单编制与组价工作,同时在本单位注册;

6.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响应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遴选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响应。

三、报名及遴选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0日,工作日9:00-17:00。

2.获取方式:在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获取,获取遴选文件时间期限外及其它途径获取的遴选文件不予认可。

电子邮箱:xagdshjch@xatu.edu.cn

电话:029-86173551

3. 售价本项目遴选文件售价为0元,无需缴纳保证金,且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4. 获取要求:

获取遴选文件时须将以下资格证明文件发送至邮箱,未经邮箱报名登记所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递交PDF版):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注:被授权人应为入选后针对学校成立的项目组第一负责人,整个遴选过程和服务过程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需经遴选人同意。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6日9:30:00前(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后即可离场,学校将统一进行评审。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514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4.其他要求:根据学校入校规定,响应文件递交时需提前联系遴选人进行报备,报备后方能入校。

五、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电子邮箱:xagdshjch@xatu.edu.cn

2.电话:029-86173551

3.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514室

六、本次遴选的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七、监督电话:029-86173163

 

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3年5月4日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