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6日 09:40

   2020年9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前往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敌人的暴行面前表现出头可断、血可流、志不可辱的英雄气概,他们的精神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在安吴堡举办的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它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