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17日 09:49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江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做了说明,代表支委会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并做对照检查,强调今后要从丰富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开展“三会一课”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随后,每个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各自身上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段小存同志传达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不懈推进学校发展和改革创新,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职能。

       会上,经过民主评议,审计党支部评选优秀党员2人,合格党员3人。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