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党江艳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13日 09:51

     11月8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审计处副处长党江艳同志作了“不忘审计初心,新环境下的内部审计职能转变”主题教育党课,审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江艳同志结合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计署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以及学校正在开展的深化综合管理体制等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提出内部审计工作职能可能会发生的转变。主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开展国家政策在本单位落实情况审计、学校重大改革审计、重大战略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绩效评价以及加强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内部审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大局,开创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