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开展零星工程审计交流讨论会 审计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10:2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处党支部时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2日下午,审计处针对学校零星修缮工程审计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与总务处开展零星工程审计交流讨论会。

会上,李洪艳介绍了审计处首次开展零星工程自审工作的背景及基本情况,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改进零星工程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江艳指出,修缮工程项目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后期审计处将加强与所服务部门的沟通和反馈。并建议建设主管部门加强工程前期的精细化管理,优化前期的预算管理及合同签订工作,为各项工程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随后,双方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党江艳指出此次会议内容是审计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零星修缮的审计工作,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内部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提升师生的生活、学习环境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保障。

(图/文:刘星、校稿:闫斌、审核:党江艳)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