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15日 16:53

为深入推进机关与学院党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教五楼520教室举行了审计处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经管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庚科参加会议。

会上,姜冰清宣读了《关于机关各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的实施意见》,意见中提到共建指导思想、共建原则以及共建内容,其中强调共建原则要以加强党建为基础。紧接着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党江艳与工商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庚科共同签订《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签订协议后,姬浩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委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包括“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引领学科”等创新工作。随后,党江艳强调要充分利用审计处自身优势特点并结合工商教工党支部实际,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通过审计处党支部与工商教工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加强了机关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起审计处和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之间的沟通平台,推进审计处党支部和工商教工党支部的共同发展。(图:奚淑美/文:王昆)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