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2月27日 16:44

2023年2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薛光受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江艳主持。

会前,审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关键词和关键句领会党的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党江艳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出的问题等情况,并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直面自身短板,剖析问题原因,虚心接受建议及意见。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委委员薛光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程序严谨、工作扎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要有斗争精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财务审计经济监督职能,切实在办实事、为学校开新局上贡献力量。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