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6月02日 10:31

6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举行“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审计质效”理论学习会,西安工业大学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党江艳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前夕听取陕西省委和生支付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

段小存指出,要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逻辑要义,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发挥好审计在经济监督方面的专业优势,努力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求审计处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斗争本领,主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岗位历练,大力开展研究型审计,忠实履行内部审计工作职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护航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校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学校部署要求,并结合具体实际工作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