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7日 15:05

2023年9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薛光受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江艳主持。

上集体学习了《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自学“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审计质效”第3期学习资料,举一反三,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风、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委员薛光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党支部将持续扎实、有序开展支部工作,以党建工作促业务,争创标杆支部,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从学校严治党中的地位和作用。

支部书记党江艳最后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137 / 86173138     电子邮箱:shjchu@xatu.edu.cn